已經有兩年沒有弄光療指甲了,芒果小姐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美甲師,以前在新竹都是給他用的,

今天同事介紹我去宜蘭夜市的一間"指色",我來講講兩間的感覺

環境

Mango 因為是新大樓的店面面寬很大而且有挑高,對面又是公園視野很遼闊,裡面的沙發椅都是精心挑過搭配了裝潢的顏色,做腳跟做手中間有一個專用洗手台,做腳區有黑色布幕可以拉起來,每一台電視都是液晶螢幕,還有茶水間跟廁所,所以整個很舒適去真的是一種享受。

指色 是在宜蘭夜市裡面,所以環境相對複雜,店面也比較小比較凌亂,所以在這部分是輸的

服務品質

也許我比較多次是在Mango所以我已經習慣了他的服務,以保養腳來講,會把整隻腳去角質,但是昨天指色卻沒有這樣做,只是弄完腳趾頭跟搓腳皮就完成了。
手的部分,指色也沒有整隻手做去角質的動作,我會覺得這樣不叫保養手耶,所以下次要做保養還是來去找Mango大師吧!!

專業度

這個我不是很常做的人,以這次做光療來說我兩間都只做過一次,而且間隔太久,沒有辦法很專業的比較出來,但是創意度我覺得都很夠,因為我不太會去決定我想要畫甚麼圖案,我都會給設計師以我的風格去設計,因為我就是要可愛的,兩個設計師都能設計我喜歡的可愛風格,所以這部份就沒辦法專業的比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