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間學校學生講最多的對話莫過於髒話,

學生總是對話中髒話比正話還多,

昨晚哄小朋友睡覺的時候,他說只要我講一句髒話,他就會趕快躺好,

但是我實在講不出這麼難聽的話,

所以我還是勸他說你趕快睡我是不會講髒話的。

 

這是教庭教育的問題嗎??我不知道,這些小朋友中,會這樣隨口把髒話當成對話的是家裡環境很好的,但是年紀也比較小,

要我們老師教可是不能處罰更沒有甚麼權力下放給我們,所以我們都只能用口頭勸導。

 

在學校每個學生都很有氣質 很帥很美,但是講話就一定要X來X去,

這樣講話真的讓我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