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現在只要十二點拉拉熊點數就可以買一送一,

而我很快就集滿了是因為我都幫學生幫忙買牛奶買東西,

幫學生買東西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去逛小七,拿很多牛奶但是又不用花到我的錢,更好的是有一堆點數。

 

我跟蘑菇頭就一起來去享受悠閒放鬆的傍晚茶,當然不能空腹喝咖啡,所以先到夜市吃麻辣臭豆腐,

但是感覺還沒吃飽又再去買了一年多沒吃的炸物(炸魷魚 炸地瓜 炸豆干),我們偷偷帶進去星巴克((噓 不可以說出去喔)),

在星巴克東聊西聊,聊到本來坐在我們旁邊的女客人,都受不了我們而換了位置,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的拉拉熊活動除了換杯杯(大缺貨)外,我們不強求要杯子的那最好就是拿來喝咖啡了,

如果每天都能準時的下班,又有人可以一起陪著去喝咖啡聊天,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