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話說從我開始上班我就沒有放過這個假,

明明是繳勞保的說.....

阿爹每次的勞動節都會帶阿母出去玩,所以我都沒跟過((哭哭

 

昨晚回家想說要來犒賞一下自己,剛好變得好冷,可以用暖暖的滷味小品來溫暖一下胃,

結果竟然休息,他的公休日明明是星期日呀!!怪怪............

 

害我只能很委屈的吃嗅香臭臭鍋。((我跟同事說這句話,大家都是用不屑的眼神跟我說,這叫做委屈喔!!!哈哈哈哈

嗅香臭臭鍋在我唸書的時候,是一間算小間的火鍋店,

現在搬家了,離原本的店面很近,但是變得更大間了,更有專用停車場,服務生五個以上,

昨晚去的時候裡面的座位全滿,外帶的人也都三碗五碗的打包,

在念書時大家都很愛去吃,因為他可以白飯吃到飽,而且他可以共鍋,在那時候是算便宜的吃法,

不過我已經忘記以前多少錢了(好像是九十元),現在是一鍋110元,

我以前的味道我也忘了,但是最近吃了幾次真的越吃越好吃,

同事帶我去吃的時候我還沒聯想到我以前是常吃的,是有一天蘑菇頭說她同學跟她說這間店開很久了,我才想說ㄟˊ 溫布奇以前好像常常講說要去吃嗅香,我才想起來在大學時候是我們的口袋名單,

在我回新竹前的這兩個星期內,一定要再把好吃的口袋名單,吃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