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弄牙齒的日子,
不過今天是打算先跟彤彤吃米蘭意廚,
下火車轉了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ㄧ出2號出口就打電話給她,
但是她說她還沒到,
我就說可是我又不知道米蘭在哪裡,
地址是忠孝東路134巷,
但是我只看到臨沂街3巷,
結果轉個頭發現了捷運的牆壁上有路牌"忠孝東路134巷",
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在巷子上了,再轉個身米蘭意廚就在前方5公尺處!!
真是天大的笑話!!

米蘭意廚是義大利麵,沙拉吃到飽!!
南瓜湯超好喝的!!
我有帶相機但是忘了照美食!!

吃飽我們就到SOGO忠孝的名牌館!!
來去當當貴婦,消耗時間等待3點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