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今天是把上次打骨釘的右上齒,裝上彈簧,
基本上整個都調的差不多了,現在都只剩微調了,
順便洗洗牙,
醫生問說是不是都沒睡飽,我回答是呀,因為天氣太熱,
醫生說那就吹冷氣呀,但是我說我很窮沒有裝冷氣!!

很窮還有錢可以弄牙齒唷!!哈哈

今天順道去了西門町,本來想買長裙的,
但是我的大屁股,好像不能穿那種花花的南洋風裙,
那種真的只有瘦子才能穿得起來,哀哀!!

我們還去萬年大樓吃了青蛙下蛋和甜不辣,
逛來逛去我卻甚麼東西都沒有買。

媽說帶點西門町的東西回去給她吃,
突然看到有人買老天祿滷味,我也好久沒吃囉!!
依然的排隊要排很久!!不過真的很好吃,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