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勤業眾信的運動會,
去年我只參加到最後的大隊接力,
免費的投籃機都沒有玩到,
今年怕也沒玩到所以提早出門。

今年夏天跳過了秋季直接落到了冬天,
星期五還因為太悶而小中暑,
今年卻冷到必須要穿大外套了,
今年的雨特別早下,去年還可以跑完大隊接力,
今年早上就開始下了!

今年我玩到了投籃機、賽車、射飛鏢、大頭貼機,
投籃機投了122分,
射飛鏢超難的因為是電腦計算,
所以射的點很難抓得準,某一盤我們三個PK,
我決定先結果18分,我被兩個踢到旁邊說這麼爛的分數也敢來PK,
結果她們兩個都射到11分,我還是最高分呢。

大頭貼只是一台印表機再列印,
所以列印的時間會很久,至少排隊要排30分鐘以上。

這次運動會玩我們去吃天外天麻辣火鍋,
他標榜的是HA 吃到飽,
而且有多種鍋(麻辣、香茅、咖哩、泡菜、番茄),
可以叫賓士鍋。

我很愛吃蔥尤其是吃火鍋的時候,
結果蔥被我吃完了,我就回到位置上說沒有蔥了,
蔥都被我吃完了,
後來他們去拿東西回來順便對我說了一句"ㄟ!你那個來了"
我嚇了一跳,怎麼會有人知道我那個剛好來了,
結果他是說妳的蔥來了,真是嚇到我了!!

他的 冰淇淋感覺好像不是正牌的唷!
就覺得少了一種香濃醇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啦!!到底是不是真的是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