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今天換完牙套線, 

爸、媽還有我三個人邁向饒河夜市吃吃喝喝囉!!! 

首先第一站就是蚵仔麵線, 

我吃的是在那個國小對面那間的,

他的肉羹跟蚵仔麵線真的很好吃唷!! 

肉羹真是真材實料! 

第二站胡椒餅

每次有去松山一定會去買,

才3點多而已,已經要繞3條了,

平常我們都會用電話先預約,但是假日是沒辦法預訂的,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排隊了!!

第三站藥膳排骨 

本來是要去吃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間, 

但是都沒有人再吃,所以我們去了人多的那間, 

他的排骨真的夠嫩,連我的牙齒都咬得動唷!! 

第四站下港臭豆腐 

他的麻辣豆腐湯真的好入味,鴨血也超多的, 

吃到這裡已經超級飽了,所以就開始亂逛囉!! 

而且時間根本還沒5點呢,我們就吃得好飽了!!

我們就開始逛逛!!

媽很愛我的小灰圍巾,所以我們特別去找看有沒有一樣的,

結果找到了跟士林夜市一樣裝潢的店,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結果買了一個更漂亮的紫色,哼!!我也想要用看看紫色的啦!!

逛的時候看到了魷魚大王,但是還沒開始賣,

只好繼續逛,等繞回來的時候,又排很長了!委!

第五站魷魚大王

他的招牌口味我不太喜歡,也許我下次會點原味的吧!

他的魷魚連我都可以咬斷,很脆!!

第六站甘泉豆花

我們本來只是因為買魷魚大王的時候是外帶,

所以待在那間沒開店的空位上吃魷魚大王,

結果突然來了兩個小女生,問隔壁的老闆娘說今天會開嗎?

我們覺得很奇怪,

發現原來是我們想要吃豆花..............

隔壁老闆娘說他們通常要6點才有開始賣,

所以我們只好等囉!!

等到他們人到還要等她們準備好,所以後來給我們吃得特別大碗,

還少算錢唷!!

我還有買了一杯白甘蔗,以前的白甘蔗都是拿來做糖的,

沒想到現在都可以隨便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