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看完牙齒就回去彤彤家,

準備要來去天母市集買口罩囉!!

我同學在天母市集擺攤,

他的生意好到想要用號碼牌來排隊,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再去多多捧場!!

他東西都是手繪的所以要等待,

但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去畫!!

還有去士林夜市買了假眼睫毛,

那件小店面還有賣各式各樣的香水,

我這個人雖然不太懂很多牌子但是也是愛香水的啦!!

我買了一罐Moschino Funny(剛剛查了一下中文是愛情趣女性淡香水)

哈哈!!

不過不管中文是甚麼,反正只要帶有橘子香的我都愛啦!!


2/8

我們去蘆洲的湧蓮寺拜月老,

我們都沒去過,所以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拜,

我們晃來晃去進進出出廟門好幾次,

但是都不敢去問人家開如何開始,

過了大概快半小時,我們才鼓起勇氣去問服務台,

每個人拿5隻香,還要拿月老符唷!!

順著牆壁上的指示,拜,

然後最後可以去月老星君那邊擲杯,

然後拿一顆糖果吃,

應該就這樣吧!!

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