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年的暑假前,突然GIMMY開始不出房間,也不吃葵瓜子了,難得有一天他突然走出小窩,

我好高興唷,GIMMY出來了耶,沒想到我一摸他,他竟狠狠的咬的我一口,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到滾輪上,

東看看西看看,又走像籠子的四周往外頭看,有點像老頭子看窗外的風景嘆息的感覺,我就一直注意著他,

GIMMY不斷的不斷的往外看,然後吃了幾顆葵瓜子,又走來走去的,最後終於依依不捨的回小窩去,

隔天,他就老死在小窩裡了!!>"<

過了不久我又去買了一對回來,法拉利和香奈兒,而且法拉利超會跑得,在他們還很小的時候,
想說這麼小隻一定不會爬出籠子,



現在香奈兒小姐也快要離開了,最近很明顯他不但爬不上小窩,連眉毛都變白色了,
現在我每天就是看他還有沒有再呼吸,已經沒辦法看到他出來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