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今天除了例行換線檢查外,最重要的就是陪彤去跟勞工局的資訊部兩位男士相親,

本來不是我的,但是另一個人臨時有事,我只好陪彤彤一起去,

媽還說:相親有在代替的唷!!

我們去吃台北的一吉鍋,重點是他有和牛唷!

和牛是要另外計價,

不過吃到飽內含的肉質真的就夠好吃了,

不過呢!我這場相親會我只有很認真的吃,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型嘛!!

不過人家也看不上我啦!呵呵!!


今天的檢查也把下排的牙齒套上了透明線,

OH MY GAD 更緊了.....

今天媽媽去台東旅遊,所以家裡就只剩一個阿爹,

看完牙齒就趕緊回家買晚餐給嗷嗷待哺的阿爹吃,

因為開始下豪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