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先出門去巨城喝星巴克,因為百貨公司十一點才開始嘛,

我們剛好有外面的位置可以悠閒地坐著,

現在有小七的買一送一卷,所以實在是很划算((不要喝不是更划算嗎??

我們一開始在地下室繞來繞去,因為不知道SOGO這區的沒這麼早開,結果完全上不到一樓廣場,

咖啡端上來了我們還自己加了爆米花,挖塞  整個變成了焦糖咖啡,挺好喝的,哈!!!!

 

這次來的目的是要買阿爹的衣服,阿母說阿爹上班很辛苦,應該讓他買一些新衣服,

SOGO一樓的剛好有DeSire特價,結果我看上的是一千五的類似羅馬鞋款,

咖啡跟米色我兩個一直很猶豫,後來我就問店員說哪個顏色剩比較多,我就是要買剩下多的那個顏色,

表示大家比較不喜歡,我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哈!!!

 

阿爹的背心我們看了好多間,阿爹的外型很難買衣服,最後還是買了比較保暖款的背心加上防風防水的外套,

但是外套要調貨,而且我們也想要搭配母親節的買額贈,所以今天的購物只帶回了兩雙鞋子,其他的等五月二號再去付款取貨。

 

在巨城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免費停三小時,要消費超過一千元才有免費四小時,

但是鞋子的部分就有超過了,所以時間變得很充裕了,一開始阿爹還嫌我們兩個挑鞋子挑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挑他的衣服挑了快兩個小時,還念我們!!哈哈哈

 

回到家吃了阿母的文昌米粉後,我們兩個又前往大遠百看Free專櫃,因為現在有花車商品,

我又買了幾件衣服,我現在比較不愛T恤,因為我要走成熟路線,所以這次挑的衣服比較淑女。

我今天還要去台北搭車,整個時間逛得太晚差點來不急洗頭髮,結果衣服也都沒洗,只好留給阿母幫我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