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看完我就自己到彤彤家,等她下課!!
我們4點左右出發去看海芋,
陽明山是她家的後山,雖然是後山近近的,
彤彤竟然小看了陽明山,我們的油完全到底,
好恐怖唷!!真怕我要下來推車!!

終於騎到那個唯一的加油站了,嚇死我!!
我們邁向竹子湖囉!!!衝衝衝!!

我們只有在那條最繁榮的路上走,來回走了4~5趟吧,
ㄧ直有人丟免費的芭樂,所以來回幾趟多拿幾顆!!
平常我到台北都會帶相機的,這次嫌重沒帶結果竟然去了這麼美的地方,
真是難過!!
我打算要買海芋回家,她大哥說上次他們有買到33朵100元,
反正我們家這麼近,那我也來等晚一點,
最後看上一各阿伯的,他的海芋真的都很大很美,
但是只能15朵100元,討價還價還是只能16朵100元,
然後我們就決定先去牽車再來買,就說我們要回家囉,要不要再便宜一點呀!
結果騎到他攤子前再跟他殺了一次,20朵100元,他說"後啦後啦"!!
耶!!大朵花型美的海芋20朵100元呢!!

吃飽飯我們就去eWate買相機,
裡面都是辣妹但是我卻被分到一個態度不好的男子,
我也想要給辣妹服務啦!!
辣妹可愛又親切,身材又好,真是倒楣!!
研究了快要1小時,終於買下了G9,
收款的小姐更是敢穿,胸部都在外面了吧!!
但我沒有注意到,因為我忙著算錢,我是後來才在去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