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五都要等學生回家後再開一次檢討會,

所以等結束都已經四點十分左右了,在摸一下都十分鐘過去了,

想說動作快點去搭葛瑪蘭早點回家,台北下班時間都塞的很嚴重,

結果越趕越會忘記帶東西,甚麼東西沒帶都沒關係,手機跟錢包不能沒帶,

因為蘑菇頭前兩天都把手機放在學校,所以我也被他傳染了,我竟然是今天沒帶到,

都已經騎到1/3的路程,突然覺得好像剛剛沒有把手機放到包包裡,趕緊停在路邊檢查,還怎樣都摸不到((哭哭,

只好再衝回去拿,結果黃吱吱說剛好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找"李小姐",黃吱吱回說這個手機的主人不在,而且手機主人姓王,電話裡還一直說你騙人我會錄音當證據之類的,

我的電話很常被奇怪的人打電話來,之前有一次是一個小朋友打電話來說:還我爸爸,還我爸爸,阿姨還我爸爸。難道我是第三者??????

跟黃吱吱接過手機後,小朋友剛好也打電話來叫我幫他寄東西,就順便寄了,壯圍還下毛毛雨,我還跑來跑去真可憐!!!!

 

我還特別回家拿了包裹才到轉運站,結果五點十五分的車只剩最後一排,但是我又不想再等下一班,我就問了有安全帶嗎??有的話我就坐那個位置吧,她說當然有,那我就答應買了那個位置,沒想到還蠻幸運的,一發車就發現我的前一排靠窗有一個空位,我就等上了國道才往前坐((Lucky,這樣就可以很舒服的睡覺

到了台北車站再轉高鐵,再轉輕軌,回到新竹都八點十分了,我們就一家四人去吃樹太老,最近弟弟很乖都有回家,不過今天是過年後的第一次見面,我們在火車站還完全不認得對方,沒辦法嘛太久沒見了((攤手

說真的還好我要離開學校了,不然每次回家的路程這樣遙遠,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