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母第一次坐阿弟開的車,我是坐過很多次了啦,晚上聽到阿母跟阿爹說阿弟的技術還不錯之類的。

 

我們一早就開車到竹東去推拿,因為知道阿弟會很激動,所以我們直接去逛竹東市場,後來回來結果還沒按完,聽到了殺豬般的慘烈叫聲,

接著我們就到廟口去吃牛肉麵,說真的我越來越不愛吃他的湯頭,但是他的麵口感還是很好,還是後龍的牛肉麵湯頭好喝^^

 


 

回到家我們就全部都一起昏倒,推拿完就是會這麼的想睡覺,阿弟更誇張睡到五點多.....

 

 

三點多我被同學吵醒,他要現在拿喜帖給我,這是我唯一一個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之前在他還沒交男朋友的時候,有跟她及她的同事一起出國、一起去埔心牧場烤肉、中秋節一起去她家烤肉,錢櫃之前有那種三小時唱四小時,我們兩個更是常客,常常唱到燒聲回家,

後來她常上夜班也交了男朋友,所以我們就沒有一起去唱過歌了,但偶而還是會聊聊天,

有一天她突然叮咚我說要結婚了,其實我一點也沒意外,因為我的同學都差不多到了結婚的年紀,
但是看到她本人卻真的很意外了,肚子已經四個月了((驚

阿母的好朋友的女兒也是未婚懷孕,雖然大家都覺得這個沒甚麼,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結完婚再來懷孕,

但重點是另一半咧????????????????????在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