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Day

最近真的比較窮困所以母親節都沒有送阿母禮物,

阿母也不喜歡在母親節吃大餐,因為她每次都說為啥媽媽只有在母親節可以吃飯,

阿母也不喜歡在母親節吃蛋糕,因為她每次都說為啥媽媽在母親節要變胖,

其實我覺得母親節真的就只是帶媽媽去吃飯這樣而已嗎???

平時對家人的感謝、對家人的愛,並不是只是靠這一餐就能解決的,

能符合媽媽的期待就是對母親的感謝了!!

雖然平常很愛跟你頂嘴,但是我真的是最愛我的家人,只要家人在家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愛你這句話我說不出口,因為人家是悶燒型的嘛!!!!!!!!!!!!

阿母 母親節快樂(啾~~~~~~^^

 

抖腳

今天因為母親節所以晚一點回家,另一方面是我也不想要坐專車,

我不想要管那些小朋友,我累了!!!

所以今天選擇坐太魯閣號,這班是從新竹出發,所以很早就停在那裏等乘客了,

我還鄉巴佬的不知道很激動得特別打電話給阿母說>"<

今天的車是分兩段買,所以必須要換座位,第一段運氣還不錯是坐靠窗,

太魯閣的缺點就是飆車的速度太快,睡覺頭很容易被撞出去,但是真的很快就到了^^

第二段換了一個位置,我真的是無敵霹靂想要罵髒話,我坐靠走道就算了,

隔壁還是一個抖腳男,我真的非常討厭抖腳的人,但是坐在旁邊的我們沒辦法選擇,

如果是微微的抖抖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他是兩隻腳瘋狂的一直抖抖抖抖抖抖抖,

當時真的好想剁掉他的腳喔!!!!所以我只能趕快的把自己弄睡著,

沒想到我起來的時候,他的腳竟然翹的半天高,真的是一個讓我超級無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