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爸媽要去北歐13天,

你們以為13天很久嗎??其實13天真的超快速的,

而且我很早就開始安排一堆活動,所以更會覺得時間好短喔^^

 

因為他們要出國去Happy,所以特別帶我去吃鼎泰豐,

而且我們第一次開車去大遠百耶^^超新奇的!!!

 

這次爸媽出國剛好遇到我離職,而且去北歐這麼貴,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待在家裡唄!!!

不過這次出國爸媽也許想到沒想到我竟然早就安排好要跟人去外面過夜,但是這些事情當然是不可以說出來囉^^

 

出國的行李不可以超過20公斤,他們兩個的行李剛好是19.6公斤耶,超厲害的啦!!!!!!!!!!

阿母在冰箱準備好多食物喔,但是其實這13天有在家裡吃的時間真的很少,好怕吃不完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