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偷偷瞞著沒眉毛的去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算不算開始在一起,反正就想說再多看看吧!!

今天的四位完全是不同類型,有新竹台積電工程師  一個政府的法律部門高普考考進的  一個是台電外包考進去的不是正統的公務員  還有一個是身高180但是做甚麼的不知道,

也許目前就有一個在曖昧期間了,所以看其他人都沒有甚麼特別的FU,

我再怎麼說也是外貿協會,如果真的不是很亮眼的我也看不到,

不過真的帥的也都一定配美女去了,我不是美女~~~所以我沒有搭上帥哥的命呀!!!!!!!

不過如同小護士說的,她老公不帥很矬,但小護士是漂亮的,所以這種搭配起來是很好的。

像小茜也是一樣,他也是漂亮型的,但是老公就挺不帥的,感覺像流氓那種款,但是人家現在也生了兩個小寶貝,

所以選老公是真的不要選太帥的,而且選太帥的會容易有外遇,去夜店把妹,

還是選擇普通一點的就好了^^

沒眉毛的就不是帥氣型的,但這幾個星期聊天起來,還算不錯,有沒有進一步發展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