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12點前要將46本都市計畫審查報告書交到縣政府,
為了這46本我們四個埋頭苦幹了一整個星期四到星期五的半夜,
凌晨12點我開始發瘋了~~~因為有點開始想睡覺,
書銘珮如致誠不斷的忙忙忙~~~影印機印表機不斷的印印印~~~
而我不停的翻翻翻~~~
到了四點我們去買宵夜來補充一下體力~~~離12點還剩8小時,
但是還要扣掉裝訂的時間,所以雖然有3台影印機在出,
還是比不上時間的流逝速度!!
突然天亮了耶~~~再來竟然看到了日出咧。
頭腦越來越清楚了,可是講話開始有點口齒不清,
最後所有的紙都印完了~~~完全沒有彈夾可以補充,
只好把46本一本本的檢查缺的頁碼,總共一本大概60頁左右,
做各都審用紙量是相當可觀的。
8點到了趕緊請影印店幫我們印順便裝訂,一定要趕在12點前送進去,
到了11點半建築師才開始簽名要簽30本,終於在最後11點40分通通裝訂完成,
趕緊將報告書送到縣政府,還好及時趕上。
原來設計師並非我想的那樣輕輕鬆鬆,有時要趕報告書也是需熬夜的,
雖然我只是各行政助理~~~不過我還蠻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熬夜做報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