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今天是我們三個人剛好都沒有事的日子
所以剛好可以一起出去玩!!
8點淑如從台中出發我從新竹9點半從新竹出發
一起到中壢找BOKI
我們先到大炳家放下行李
準備出發去今天的行程
當然還包括了饅頭囉!!


第一站三峽老街
我們先繞了一圈兩邊跟傳統藝術中心的感覺很像
我們也看到了"傳承"肥皂
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所以店裡頭人潮不少

我們先找了一間乾麵小吃,裝潢很有古早味
簡單的乾麵吃起來也挺好吃的,五個人填飽肚子很足夠
再來就是甜點了
選了一間阿湧豆花店,便宜又好吃唷
三峽老街最有名的就是牛角麵包
但是我實在太常吃了所以沒有買
淑如跟BOKI的妹妹都有買一點

第二站就是深坑老街
多虧了衛星導航所以我們到哪都有機器帶路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深坑
我們只吃了深坑炭烤臭豆腐
我喝了一杯好喝的酸梅湯 繞了一圈就準備來去基隆廟口囉

第三站海關大賣場
本來想要去買LV的麻將晚上玩
結果只要有LV系列的東西
標下來做為海關出清的產品,一定會馬上賣完
所以LV的包包及麻將早就賣完了
所以一定要在剛標來賣的時候,就要趕快衝去選購才行

第四站野柳風景區
小時候去過野柳很多次
但是長大還真的沒有去過
去年跟芒果有經過但是沒有進去看
這次難得帶淑如一起去北海岸,當然要去看一下女王峰頭囉!!
新聞都報導說她變得多細多細,再過幾年就看不到了
但是我覺得還挺粗的,而且她厲害的地方就是經過這麼多個颱風的吹襲,
竟然還是能屹立不搖,大自然的東西真的很奧妙!
有小朋友用手去摸,馬上旁邊就有工作人員吹哨子,
大家記得,要去可以合照但是千萬不能用手摸,
這樣會加快她消失斷頭的風險

第五站基隆廟口
每次到基隆廟口就有一個感覺人擠人
之前都不敢吃海鮮
這次吃了奶油螃蟹、烤蝦、炒蚵仔,沒想到真的好吃,
再來就是吃有名的鼎邊銼囉
刑記鼎邊銼通常都是滿滿的人潮,坐位置都要等
這次他們說要不要直接坐階梯位,可以不用等唷!!
我們就想說好吧!!
結果所謂的階梯位就是在廟口前的面的階梯坐著吃!!
真的很妙!
基隆還有一個有名的李鴣餅
但是我記得上次有人送給我們吃,覺得很難吃
所以我就完全沒有買囉!!

第六站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繞了一圈卻甚麼東西也都沒有買咧
BOKI買了一件衣服還釣到了一個太陽能小兔仔
但是吃得卻沒有特別讓人想要吃的衝動
有一攤芭樂的叫賣聲卻很特別!!
尾音要轉音還要拉長音EX:把蠟ㄜˊ.............................
還有賣好多小狗的衣服,可惜饅頭雖然瘦但是太長了
都沒有她的尺寸!
在夜市只喝了一杯酪梨牛奶 最後還有去中原大學附近一家生意很好的雞排當消夜
假日出遊除了會塞車外還有一個就是要找停車位
在基隆廟口的時候繞了多圈都沒有找到
最後仗著人多的搶到了一個位置
跟我們搶同一格的那個女人差點下車罵人
不過剛好我們搶得那格旁邊還有一台車要走
所以她也就沒有動作
不過她卻一直在我們背後說壞話還被我們聽到
假日找車位就是眼明手快,不然妳想怎樣!!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