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已經走出來了吧,
經過了4個月的療傷,
我覺得已經想開了已經可以走出來了,
人家說的放越多越難離開,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到過去種種,
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

幸福是要兩個人才叫幸福!!!
所以只有一個人的話,
就是讓繼續生活下去!!

失戀後,最重要的是去找朋友,
所以我以後會常常去台北找妳們,
想要跟我出去逛街、唱歌的朋友們,
可以跟我說喔!!!

也許以前跟妳們不熟,
不過友情是隨時都可以建立的,
希望我可以常去台北找妳們,
我不會一個人再待在自己的小世界,
因為封閉是沒有人會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