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日子,
很久未打電話給我的前...任男友
突然說要找我出去
但是因為我不想要吃回頭草
所以拒絕了他
但是他還是會在晚上的時候打電話來聊天
聊天而已我通常是不會掛電話的

每個星期三我都要上英文課
所以星期一星期二就是寫作業的時候
英文作業現在越來越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寫完的

當我跟他說我在寫英文的時候
他竟然說了一句: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是怎樣的人嗎?
這句的意思是說我不能用功?還是說我用功很奇怪?
我就生氣的說不要吵我
他竟然就耍狠說那下輩子見

我只是因為要寫作業要花時間念英文而不想要跟他聊天
如果他覺得我利用這種理由拒絕他讓他不爽
那就表示我們更沒有做朋友的可能了

男人總是認為女人一定要聽你的
以為他所認識的女人不會改變
男人總是不會對女人想
總是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