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都是睡晚晚的..... 
但為了去台北玩....特別起了個大早~~~~ 
我們兩個女生在SOGO一開店就開始逛了...
不斷的被歡迎光臨實在很恐怖~~~ 90度的彎腰鞠躬....下次我不要再一開店就進去了...>"< 
SOGO2樓有各彩繪指甲的臨時櫃...那小姐跟我們一樣大...他還幫我們畫了20支手指頭~~~ 
一開店的倆個小時全都再畫指甲...我也因此愛上了玩指甲這各遊戲~~~ 

我買了4個色一個亮片一個護指甲油一個亮光油再加上一個彩繪筆~~~ 
我打算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彩繪指甲的樂趣!! 
我們畫到下午1點打算到西門町吃飯... 
在火車站的廣場看到了康康在看新歌簽唱會來訪嘉賓是Makio~~~

 我們在西門町吃了觀美園的豬排飯...真是便宜又大碗...掙死我們倆個小女生了~~~
 好不容易終於吃完已經4點了...

鳳怡的小阿姨又約我們6點吃火鍋~~~ 真是太傻眼了= =|||

 吃火鍋主要是為了介紹鳳怡的小舅給我認識....~"~ 
本來還要去唱歌...可是我的火車來不及了... 我就決定不要去唱了....
這次有遺憾才會有下次的機會嘛!!! 也會期待下次的到來^^

這次星期六台北行到此告一段落...靜待下次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