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想要辭職的衝動,
可是我都忍了下來,
因為在這小公司裡不但沒有學到東西,
反而讓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面,
我不太適合這種環境。

今天爸就突然對我說,"不然你明天去提辭職好了!"
其實突然覺得有點感傷,會啥我不能繼續努力找事做呢??
可是從另一方面想,不是我不肯學,
而是像爸說的他們都是老員工,早就不知道如何教導新人了,
所以我不該待在這種草創期的公司裡。

真的我已經忍很久了,一切的傷心難過爸媽都不知道,
我只悶在自己心裡,也許我外表看起來很快樂,
實際上我根本不知道我在這公司可以幹麻!!

甚至有人把我當作空氣,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我辭職了....邁向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這次我想要找一個比較有制度的公司,
因為我並不是利用所學,所以必須加倍的去學習,
而大公司會有比較完善的帶人經驗,我這次要去應徵有體系完整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