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發現有人來面試了....
我的胃和心終於有喘息的空間了
重點是隊長肯給我提早離開....本來想說如果不給我離開...
我乾脆連這幾天的薪水都不要領好了~~~~
找到就好了..乎~~~~~
上班還接到長官的關切電話~~~~問我說"如果把我調早班,我還是要離開嗎??"
我豪不猶豫的說"對"
因為薪水少又學不到東西上班時間又晚~~~
回到家弄好都2點了~~~~~
雖然我開始有點捨不得大家...可是有更好的選擇我當然是要去囉!!!
人是要往高處爬的...不管薪水多少~~~學到東西才是比較重要的...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