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相約去打保齡球,可是我真的很久沒打嘛!!!
所以我說我打的不好啊~~~可是沒想到我竟然打的這麼好~~~~
大家說我騙人啦>"<
可是人家真的很久沒打咩~~~~
不要這樣說人家啦~"~嗚嗚 ~~~~~~~~

書銘說他很強結果差5分輸給第3次打保齡球的致誠~~~~
結果比賽下來女生組贏了男生組~~~~
而我剛好比較高分一點~~~~

保齡球輸了的致誠決定利用投籃來反敗為勝~~~~
沒想到他真的投了最高分,書銘第二,珮如第三而我是最遜的~~~

跟這些同事出去還真的很好玩耶~~~有機會還是要常常給他出去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