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柯羅莎即將侵襲台灣,我的看診是10/6日,
本來想要取消但是媽說就去趕快弄一弄!!!

10/5爸決定要陪我一起去^^
10/6早上風雨真的超大的~~~非常不想出門,
但是還是要去看台北,我們提早到了火車站了,
每班車都誤點,可以坐上前一班車,可是我說何必那麼早到呢??
結果我們的車誤點了40分鐘,我開始後悔沒有聽爸的剛剛就上車!!
颱風天越晚火車會越誤點,我竟然沒想到這碼子事,
等~~~~等~~~~等~~~~
40分鐘過了,火車還是沒出現,又多等了10分鐘,
結果很順利的開到了鶯歌,沒想到山佳跟樹林的電車線掉落,只能單線行駛,
我們只好讓南下的兩個列車先過,又等了半小時以上去了,
順便也接載了隔壁的莒光號列車,
本來應該1點06分到台北,3點10才到,趕緊衝衝衝往捷運站去,
捷運很快就出現了,到了善導寺站,幾乎用飛奔的速度到診所,
結果一進去,過了2~3分鐘一個招牌,順著騎樓飛了過來。
弄了大概10分鐘,把掉的牙套重新弄上去,
結果沒有打骨釘,本來冒著風雨來就是想說把骨釘趕快弄一弄,
我真不知道我這次來的目的是啥了,
就是在颱風天旅遊嗎??

結果一弄好,媽就打電話來說火車停駛了,
我們就趕緊要到火車站,捷運上竟然碰到兩個小妹妹讓位呢,
看不懂她們幹麻讓位,哈哈!!

到了火車站,一堆停駛,一堆開車未定,
我們就想說來去坐客運好了,可是外面風雨很大,不敢直接走過去,
想要從地下街繞過去,可是找不到,
所以我就決定趕快叫爸去買高鐵好了,
到6點前都還有發車,趕緊去買票,還好即時做了決定,
我們搭上了颱風夜最後ㄧ班列車,真的都擠滿了人,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坐高鐵,因為颱風天才有機會坐,哈!!
哀~~~沒帶照相機,可惜~~~
我們在進站的時候,看到了歐晉德,
結果再板橋火車站的時候有人看到了馬英九,
原來他也是要搭最後ㄧ班高鐵去彰化吃喜酒。
平常高鐵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新竹了,因為颱風天所以開了一個小時呢!!

到了竹北站外面的車都是私家車,計程車沒有2台以上,攔了一台還不停的,
看到了一台可是有人上車了,我們麻煩他讓我們一起擠,
所以6個人一起擠上了計程車。
一路上司機一直甩尾,因為車道上都是路樹斷倒中央,超級危險的,
還好司機技術不錯,避開了多個倒樹,
司機說整個下午風雨都很大,我們回來的時候正好是風雨都最小的呢! 晚上幾乎沒有風雨,可是明天還是放颱風假,真怪, 可是睡一覺真的感覺颱風還沒走,風還是不斷的吹陣風恐怖!! 這次的門診行,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