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上次的颱風本來要打骨釘的!!但因為人算不如天算!!
只好改到今天了,但是我這個人就很怕這種東西的,但是爸媽又去對岸了,
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去了!!

我覺得我有盡量不要讓自己太緊張,但是沒有人陪還是有點作立難安。
這次我終於提早到了,首先先吃了消炎跟止痛藥,因為我對藥物有過敏,
所以還特別找那種藥效最弱的給我服用。

準備上樓去開始嚕!!天啊!!
竟然還有護士穿的很專業的,連帽子都戴上了,讓我更緊張,
還問我要不要換拖鞋,好像很難處理的感覺唷!!

右邊先開始,準備開始打麻醉~~~沒知覺後,
準備開始把釘子打入了,鑽頭開始鑽骨頭了,鑽的過程還要邊噴生理食鹽水,
再來就是把釘子鎖進去了,轉了好多圈才終於鎖進理想的位置!!
醫生不囉唆,馬上換左邊!!
同樣的步驟,但是左邊的骨頭好像比較差一點!!轉了2圈就到達定位了!!
大功告成,乎~~~~天啊!!有夠緊張的!!
偷偷舔了一下釘子,原來是L型的釘子!!
ㄧ頭是打進骨頭ㄧ頭就是跟骨頭垂直,現在才真正要開始準備拉下巴呢!!

回到家不知道怎麼了!!開始的非常想要睡覺!!睡到星期日早上10點多吃了早中餐,
又繼續睡!!!睡到晚上5點,天呀~~被睡神附身了!!

我覺得應該是吃了消炎藥才開始瘋狂想要睡覺!!
結果晚上看完偶像劇12點了上床,一點沒有睡意,隔天還要上班捏!!

越想越緊張,好久沒有失眠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