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今天刷了牙後,上排牙齒和臉頰的縫超級的痛,
ㄧ開始以為是刷太用力去插到,
隔天又自認為牙刷被蜘蛛爬過,使用前沒有洗乾淨所造成的,
過了一天,連下面的智齒那顆也開始痛了,
我就以為是骨釘傷口造成的,
而且剛好我又是那天開始喝酒了,
一切一切都是剛剛好從那天開始,
所以我更不知道到底是啥原因造成的。
吃東西都不太能吃就算了,連嘴巴張開想要閉上,都會咬到自己的臉頰肉,
真的很可憐!!

11/3
今天終於來到看複診的日子了,
結果醫生看了看發現沒怎麼樣呀,
可是我除了痛還是痛,連醫生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認為只是單純的臉頰破皮,拿藥擦擦就好,
他叫我牙齒咬起來,但是我就是合不起來,
醫生才終於找到問題,
原來是鐵線跑到固定器外面搓到了臉頰內肉,
醫生把他拉回到原來位置後,一點都不痛了呢^^
痛了4.5天的牙痛,終於解決了,哇哈哈!!

這次順便也把彈簧裝上去了,
彈簧裝上去就是準備開始把下顎往後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