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今天又是來到看牙齒的日子了,
這次中午提早到,只為了先跟彤彤(最好的女朋友)吃一頓中餐,
我等..等..等..,終於等到他下課,
等到花兒都謝了,哀!!
本來要去吃的上海"火靠"鍋,已經關店了,
後來決定去吃的那間店,結果,竟然找不到那間店,
地址都沒有錯呀,但是就是找不到那間店家,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隔壁的新光三月旁邊那間大樓吃相撲火鍋,
我們點了一個相撲火鍋,一個炸物綜合,混著吃,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在火車站附近的話,是可以選擇那裏的,
但是如果太多人可能就沒辦法,他大多是4人桌!

吃到1點超飽的啦,全部東西吃光光,可是我要2點半才開始看醫生,
我就想說去逛以下39元店好了,之前完全娛樂I瘋潮有介紹,
都是日本貨可是通通39元。

裡面超級小間,可是真的啥都有,跟10元店比起來東西更多元化,
也比較有質感唷!!

終於逛到1點40分左右,然後我忘記帶悠遊卡了,所以為了省錢+運動,
直接從台北火車站走到善導寺,
其實真的很近,20元真的一下子而已咧,
結果診所也還沒開,直好又去逛全聯!!

2點半開始看診
今天的重點是洗牙,
牙結石很多!!又用了那個超級鹹的粗鹽吧!!(搞不清楚是啥東西)

結果醫生說下次要拔智齒,又要拔了,討厭,但是完全不知道又有智齒漲出來耶,
順便還要把牙套鐵線拉緊!!

藥物過敏對我要拔智齒是覺得超緊張的!!所以一定要找爸或媽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