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今天難得3點半才看醫生呢!!
今天的重點是拔智齒,雖然可以賺點小錢,
但是對我這個對某些藥物會過敏的人來說,有點害怕!!
一到先吞了消炎跟止痛藥,
再來把上排的線換新的更強拉力的線,
醫生還算了時間~~大概4分鐘可以換ㄧ條線,
如果已以前的技術,可能要花好幾十分鐘,才能弄好,
現在的技術真是太發達了,
醫生還說了一個很重要的事,
叫我去矯正大舌頭,現在有一種課程,是專門治療舌頭擺放的位置的,
如果我的舌頭在不好好的放在對的位置,
久了下來矯正的牙齒還是會回覆到"後斗"的。

再來就是今天重要的部份了,拔智齒,
平常都會找爸爸或媽媽一起去的,
因為我會很緊張怕又過敏之類的,
但是因為今天要住台北,所以只好自己來,叫朋友來陪我嚕!!!
拔的我超級緊張的,整個心、手、腳都糾結了起來,很痛很痛!!!
結果那位彤彤小姐,說要來陪我的啦~~不知道陪到哪裡去了,哼!!
都已經拔好了都沒出現,結果是根本不知道位置,昏倒!!

本來晚上要去淡水看雪景,吃魚丸的,但是彤彤小姐把他朋友的電話弄丟了,
不但如此,她朋友也記錯了她的電話,所以基本上淡水夜景遊是泡湯了,
而且淡水是全台灣最冷的城市了,還是在她家裡吃晚餐、宵夜、看電視,玩遊戲就好了!!

12/30
本來早上是要去錢櫃唱歌的,而彤彤小姐是要打算喝個爛醉,
忘記舊戀情,重新找尋新戀情,並且開始努力賺錢,
但是真的冷到不行,結果乾脆在她家裡吃PIZZA,玩撲克牌,打麻將囉!!!
打到3點半,然後再跟前晚沒見到面的那個朋友見了面!!
他送我了一個年曆一各桌曆一個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