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今天要去換線,現在用這種矯正器換線很方便,

不用半小時上下兩條都可以換好!!

一到診所護士小姐叫我拿出健保卡跟一百元,

我說我只有要換線沒有要洗牙呀!!

但是他說就先放著等等會還我,

結果換好線我就跟彤彤出去了,

甚麼健保卡一百元都忘光光了,

我還去九華市場買了一條皮帶,

再等捷運要回火車站才想起來,

又趕緊叫彤彤走回去幫我拿,

一個大馬路他走來走去有走了6遍吧!!

看醫生前先去吃肯德基!!

前一天也吃肯德基呢!!哈哈

今天沒有住在彤彤家是因為外公(劉氏宗親)要掃墓,

所以我當天來回而且沒有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