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今天看3點整的!!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坐客運去唷!!

是跟培雅一起去,

早上我們兩個還有很努力的去上瑜珈,

才去台北!

我們先去他姊姊家跟姊姊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然後就一起坐公車到SOGO復興館附近散步,

我準時3點到診所,

結果我前面那個人遲到,害我等了整整半小時,

整個"奇蒙子"很差,

我準時到耶為啥不是我先看,是遲到的人先看,

整個真的很生氣,

害我後面的行程都延誤了,

很對不起朋友。

今天是把上排的牙齒再換一次透明線,

我的牙縫已經越來越小了,

離要拆的時間應該接近了......


我們晚上到板橋夜市去吃晚餐,

彤彤媽也沒去過,所以彤彤、彤媽、彤的學生一個日本人、還有我,

那邊有名的蚵仔煎和芭樂都有吃唷!!


隔天推著獅子王去天母吃MISTER DONUT ,

獅子王撐到我們要剩1/3的路程才睡著,

已經算很給我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